欢迎光临剑川人大网!

剑川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日期:2019-08-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静喜    点击 次  文字:【】【】【】 【打印

2019年8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茂兴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出席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县林草局、县卫生健康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发改局、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相关领导、弥沙乡人大主席、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4位县十七届基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熟悉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和财政工作的2位公民到会旁听。

 

会议共有10项议程:一是书面审议县人大专题调研组关于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专题调研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县人大调查组关于县人民政府专项财政资金(生态护林)绩效的调查报告。三是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四是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七是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八是审议县人民法院提请的《关于提请确定剑川县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九是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人事议案。十是审议县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