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剑川人大网!

县人大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静喜    点击 次  文字:【】【】【】 【打印

6月29日,县人大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人大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杨仕华主持会议。

会议共有8项议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二是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三是由党支部书记安排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是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五是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六是由县纪检组组长讲授廉政党课;七是请县人大党组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八是由县人大党组书记作工作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常委会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今天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断提升号召力、战斗力、凝聚力,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抓早抓实,提高成效,以“四个机关”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