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剑川人大网!

杨仕华督查调研土地占补平衡增减挂钩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2-04-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欧丽娜    点击 次  文字:【】【】【】 【打印

 

按照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部署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一线、深入项目实地督查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今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仕华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树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福堂以及县人大农环委、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人员,到甸南镇、羊岑乡、马登镇、弥沙乡实地督查调研土地占补平衡增减挂钩(提质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问题进行现场协调、现场交办,就项目实施的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作现场指导。

杨仕华强调,要把握政策机遇,毫不放松抓好已入库项目的管护和种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实施;各乡镇要抢抓春耕节令,做好群众宣传和备耕工作,确保按时栽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