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剑川人大网!

县领导亲切看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日期:2022-01-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次  文字:【】【】【】 【打印

1月16日,县领导李增堂、李德琦、苏生林、杨仕华、张茂兴、鲁才旺前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讨论现场,看望慰问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李增堂一行先后来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讨论现场,向代表、委员们表示诚挚问候,向大家为剑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增堂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在基层一线,与群众联系紧密,肩负着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各位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剑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增堂指出,“十三五”期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剑川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实现了新的跨越。但站在新的起点上,剑川还存在经济总量仍然较小、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缓慢等问题,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自基层,熟悉一线情况,结合两会报告,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会后我们将认真吸收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融入工作报告,汇聚剑川力量,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奋力谱写新时代剑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增堂指出,一年一度的“两会”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发展大计的重要会议。今年作为换届之年,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在充分发扬民主、依照法律和章程办事的基础上,真正把组织意图和人民意愿有机统一,确保“两会”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每到一处,李增堂都说,两会结束后,春节也将来临,我代表县四班子领导提前祝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春节愉快!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勉励、恳切的嘱托,让在场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认真落实好大会各项任务和要求,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剑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