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剑川人大网!

剑川县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青岛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05-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文达    点击 次  文字:【】【】【】 【打印

5月11日,为期一周的剑川县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青岛开班。会前,带队参训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茂兴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从严要求自己,展现新时代人大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培训承办单位负责人作培训动员讲话



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常任理事、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青岛科技大学客座教授陈维民作 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大制度的新使命新高度作专题辅导



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本次剑川县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共分两期组织,本期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内容紧扣履职能力提升,设置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大制度的新使命新高度、如何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人大代表工作实践与启示、民法典解读、百年大党百年辉煌的基因密码等内容。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既有专题授课,又有现场教学,还有学员论坛和讨论座谈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培训的互动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