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剑川人大网!

剑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剑川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1-02-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次  文字:【】【】【】 【打印

 

剑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剑川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227日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剑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王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评价“十三五”时期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意报告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及2021年工作重点,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县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大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深入实施创新活县、生态兴县、产业富县、城镇强县、文化立县、和谐安县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抓实项目建设、产业培植、脱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美丽县城建设、深化改革、绿色发展、民生保障、民主法治建设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号召,全县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力同心、苦干实干,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