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剑川人大网!

县人大农环委调研全县首个大佛殿自然村农村环境整治项目

日期:2020-03-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红钧    点击 次  文字:【】【】【】 【打印

 

3月25日上午,剑川县人大常委会农环委主任杨立新、民侨委主任张美芳等一行4人到羊岑乡杨家村大佛殿调研总投资290万元的剑川县黑惠江流域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羊岑乡杨家村)项目,县环保局主要领导、羊岑乡分管领导和项目办、杨家村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佛殿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施工现场,县环保局局长刘晓红和羊岑乡分管领导王树磊部长先后对该项目相关概况进行了介绍,项目施工负责人也进行了汇报。截止目前,大佛殿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羊岑乡杨家村)项目已完成了全部管网基槽4.5公里的开挖,已下埋波纹塑料污水管网3公里,5个污水池也完成了开挖,到户72个塑缸化粪池已安装结束,垃圾清运车正在采购中,该项目预计今年4月底可以完工及交付使用。

调研组一行提出,请县环保局加大对全县首个大佛殿自然村农村环境整治项目施工过程中的业务指导工作,羊岑乡项目办和施工方也要加快剑川县黑惠江流域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羊岑乡杨家村项目的实施,力争将大佛殿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建成全县的样板,为下一步全县各自然村农村环境整治项目申报及乡村振兴的实施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