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剑川人大网!

剑川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州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日期:2019-12-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静喜    点击 次  文字:【】【】【】 【打印

 

20191217,剑川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剑川选举产生的州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茂兴、州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鸿灿等12名州十四届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敏,县旅游委常务副主任张灼林等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沙溪镇茶马古道文化体验中心、沙溪镇生态停车场、沙溪特色小镇创建等项目开展了实地视察,查看了相关项目的推进情况,听取了剑川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沙溪特色小镇创建等情况汇报。

在实地视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问答后,视察组指出,沙溪镇茶马古道文化体验中心、沙溪镇生态停车场、沙溪特色小镇创建等项目在推进中坚持规划先行,严格坚守红线,深化“中瑞合作”,强化市场运营,特色、产业、生态、易达、宜居、智慧、成网等方面成效明显,风貌特色持续彰显,文化底蕴日益突出。

视察组强调,剑川县人民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沙溪古镇环境整治、风貌管控、旅游提升、长效管理等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整治标准,在精细化上下足“绣花”功夫,全面巩固整治成效;要更加突出“中国风、世界范、沙溪色”的定位,着力在彰显特色、打造产业、创新智慧、追求卓越方面拿出实际举措,真正将沙溪打造成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特色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