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剑川人大网!

州人大常委会到剑川县开展“三问一评”第二问调查

日期:2019-07-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次  文字:【】【】【】 【打印

 

717日,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云川为组长、常委会副主任李东为副组长的专题调查组,到剑川县就重点水利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三问一评”第二问调查。调查组一行先后到大干厂水库扩建工程现场、剑兰公路狮子桥上路口、桃源水库洱海补水工程和金龙河甸心村至奶粉厂段治理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剑川县关于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通过实地调查,调查组对剑川县重点水利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给与肯定。

                  

 就下步工作,调查组要求,剑川县要进一步认识开展三问一评监督对于促进重点水利建设项目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三问一评专项工作,加强协调沟通,对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进行全面分析;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力推进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要因地制宜,切实做好水库周边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到工程建设与生态保护同步推进;要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