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剑川人大网!

剑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日期:2019-03-0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次  文字:【】【】【】 【打印

2019年2月28日,剑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的备案报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剑川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名额161名,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时实有代表159名。二次会议以来,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3名,补选代表1名。具体为:

剑川县第29选区(甸南镇永和村)选出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赵鸿灿,于2018年2月底调离剑川辖区;剑川县第15选区(金华镇永丰村)选出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王梅芬,于2019年1月调离剑川辖区;剑川县第86选区(弥沙乡文新村)选出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张益儒,于2019年1月调离剑川辖区。

依照代表法的规定,调离本行政区域的王梅芬、张益儒和赵鸿灿三位代表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剑川县第101选区(县人武部)2018年6月11日补选崔志刚为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经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已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

经审查,县人大代表变动后,应出席剑川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共157名,157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特此公告

 

                                                                                                               剑川县人大常委会

                                                                                                                 2019年3月1日